產品搜尋
最新消息
產品資訊

Content

商品內容

ITEM NO.EMI Design Suite

EMI 電路模擬設計套件

簡化從概念到產品的EMI設計和預一致性流程

 PSIM的EMI設計套件提供了一個整體EMI系統解決方案,具有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信心。

PSIM的EMI設計套件,提供設計模型、自動化EMI濾波器設計以及評估各種假設場景和研究寄生電感和電容影響的能力,為原本繁瑣的「試驗」提供了逐步結構化的解決方案。

 

在產品開發的早期階段開始 EMI 評估和設計,以確保 EMI 合規性的成功

 EMI 設計套件包括許多用於降壓、升壓、PFC、PSFB 轉換器和電機驅動器的 EMI 設計模板。這些 EMI 設計模板可幫助用戶完成典型的傳導 EMI 先期認證,並自動設計具有適當衰減的差模 (DM) 和共模 (CM) 傳導雜訊的 EMI 濾波器,並生成完整的系統這是可操作的並準備好進行模擬。例如,降壓(CISPR-22 B 類)設計模組適用於符合 CISPR-22 B 類 EMI 標準的降壓轉換器系統。

 
 

加快 EMI 預相容性

 

 EMI 設計套件能夠將 EMI 預相容性測試系統與研究過的電路模型和寄生元件、EMI 濾波器、線路阻抗穩定網絡 (LISN) 和 DM/CM EMI 噪聲信號分析儀快速組合在一起。這使工程師能夠在早期評估和設計 EMI 濾波器,並為電路板和系統設計提供指導。 在設計電源轉換器硬體之前,他們還可以在考慮系統中各種 CM 和 DM 寄生元件的情況下研究現有設計的影響。 因此,避免了多次重複的電路板和系統重新設計,並顯著提高了 EMI 預相容性處理速度。

 升壓轉換器系統的 EMI 預相容性設置由 EMI 濾波器、LISN、信號分析儀、CM 電容塊和升壓電源轉換器系統組成。 升壓轉換器 (MIL-461) 的設計模板如下所示。

 

適用對象

食用方法

  • 實體通路:
  • 網路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