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Design of Power Electronics and Motor Drive Systems with PSIM 2022/08/10

 電力電子是電氣化和電動汽車的重要組成部分。 超過25多年來,PSIM 一直在推動創新,並成為電力電子和馬達驅動的領先工具。 隨著寬能隙半導體元件和多階多模組轉換器的興起,PSIM 再次為業界開拓了研發的道路。

 

 本次網絡研討會將介紹 PSIM 如何設計和模擬電力電子和馬達驅動系統,並幫助您降低成本和縮短上市時間,同時提高電氣化項目的可靠性。

 

Design of Power Electronics and Motor Drive Systems with PSIM

 

September 1, 2022 | 3pm - 4pm CEST (9am - 10am EDT)

 

台灣時間:2022年9月1日,晚間9:00~10:00

報名請點選下方圖片,或點擊此處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