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搜尋
研討會
<線上研討會>SmartCtrl - 三相兩級功率因數校正整流器 2024/04/09

SmartCtrl:Three-Phase Two-Level Power Factor Correction Rectifier

 

三相整流器經常用於電動車 (EV) 充電器、電網儲能係統和不間斷電源 (UPS) 等應用。

 

在這些類型的應用中,通常使用 EMI 濾波器來遵守某些法規,但EMI 濾波器和三相整流器之間的相互作用會導致系統不穩定。設計控制迴路的建模過程和取得三相整流器輸入阻抗的建模過程是一項非常複雜的任務。

 

SmartCtrl 提出的解決方案:SmartCtrl 提供三相兩電平整流器的主要傳遞函數的頻率響應,例如電流設備、電壓設備、音頻磁化率和輸入/輸出阻抗。透過所有這些傳遞函數,SmartCtrl 能夠顯示所有可能的穩定解決方案。

 

結果:設計的控制循環可以輕鬆匯出到具有功能元素的 PSIM 或具有 C 程式碼的 DLL 中。